細紋終結者,Tixel提可塑
讓你美的自然無痕!

形成皺紋的原因有很多,其中膠原蛋白流失就是造成肌膚老化的重要關鍵。
25歲過後,體內膠原蛋白開始流失,到了45歲後膠原蛋白平均流失高達30%,當膠原蛋白的含量慢慢降低,肌膚變得乾燥、沒有彈性,細紋就會開始出現。

Tixel提可塑是一套創新的分段式純熱能抗老化儀器,又稱「細紋終結者」,過專利新科技 – TMA( Thermal Mechanical Action ) ,藉由針狀錐體直接接觸皮膚並傳遞熱能到治療部位,以產生剝離微孔或非剝離凝結狀態,刺激膠原蛋白增生,達到撫平細紋的效果。

老態末日!Tixel提可塑
撫平6大紋路

在這個日新月異的時代,醫美肌膚抗老保養,有更安全的選擇!Tixel提可塑以天然的熱傳導效應為治療原理,沒有輻射傷害,亦不會對眼睛造成傷害,可直接作用於眼皮進行精準治療,達到緊緻拉提與撫平細紋的效果。

紅遍全球Tixel提可塑,撫平6大紋路,全臉細紋一抹勾銷:

其他

抬頭紋

1 of 5

魚尾紋

2 of 5

法令紋
(細紋)

3 of 5

眼周細紋
(上眼皮及眼下)

4 of 5

頸紋

5 of 5

妊娠紋

1 of 1

首盛診所Tixel提可塑 成功案例

Before

After

簡醫師Tixel提可塑科普小教室

Tixel提可塑僅能撫平臉部細紋,若是紋路比較深、肌膚下垂比較嚴重的患者,就無法單靠Tixel提可塑改善,簡醫師提醒,所有醫美治療都是複合式療程,依照年齡層去搭配不同療程,才能達到最好的治療效果。

開啟逆齡通道:Tixel提可塑專利除皺技術

皮膚最外層的角質層,扮演著保護隔絕的角色,它可以避免細菌髒污的入侵,但相對的也會阻擋生保養品的吸收,Tixel提可塑,藉由針狀錐體直接傳導熱能直達肌底作用,就像是一個個有時效性的逆齡通道,在它開啟的時間內,將疤痕皺紋的纖維組織破壞,刺激皮膚進行自行修護,進而達到光滑表皮、除疤撫紋的效果。

1

接觸前,瞬間加熱至400度C,升溫完成才與肌膚接觸

2

接觸瞬間,熱能以 1/1000 秒倍數傳導,非常快速

3

接觸後,在肌膚留下微創傷口,刺激肌膚進行修復

1

接觸前,瞬間加熱至400度C,升溫完成才與肌膚接觸

2

接觸瞬間,熱能以 1/1000 秒倍數傳導,非常快速

3

接觸後,在肌膚留下微創傷口,刺激肌膚進行修復

Tixel提可塑三大模式,
還原年輕模樣

Tixel提可塑,為非雷射、非RF電波的熱鈦金點陣式治療,透過鈦金針狀錐體,加熱至400度後,傳遞熱能至治療部位,突破傳統光療的障礙與副作用,將治療的不適感、疼痛感、修復期及術後反黑減到最低。

Tixel提可塑有三種治療模式,可以依照求美者的肌膚狀況客製化專屬療程:

嫩膚模式

優化膚質、膚色提亮、緊緻嫩膚。

淺層模式

幫助膠原蛋白作用、淡化臉部細紋、細緻毛孔。

深層模式

促進膠原蛋白作用、身體紋路:脖紋、生長紋、妊娠紋,皺褶撫平。

Tixel提可塑術後6階段
保養秘訣大公開!

Tixel提可塑療程結束後,隨著肌膚來到不同階段,肌膚所需的保養也會有所改變,皮膚科專科簡銘成醫師,貼心為大家整理出了Tixel提可塑療程後的「6階段保養秘訣」,讓你更妥善地照顧它。

六小時內

療程結束六小時內,此時的肌膚可能會出現紅腫、輕微熱脹感,大家可以大量補充水溶性產品、冰敷等,降低肌膚不適感。

六小時後

此時肌膚的紅腫、熱辣感逐漸消退,可以正常洗臉,並使用精華液加強肌膚保濕。

第二天

肌膚開始出現點陣狀結痂,這時臉部肌膚可以擦乳液、防曬,也能正常化妝。

一週内

開始掉痂,此時肌膚逐漸趨於穩定,不過仍須特別加強保濕防曬,避免影響療程效果。

第二週

肌膚進入修復階段,膠原蛋白開始增生,此時期的保養仍須特別加強保濕防曬,避免影響療程效果。

一個月

膠原蛋白增生後,撫平皺紋的效果更加明顯,此時肌膚已修復完成,只需正常保養即可。

Tixel提可塑療程比較表

項目 Tixel提可塑 CO2飛梭雷射 微針電波
肌膚作用圖 tixel-face-05 tixel-face-06 tixel-face-07
療程原理 藉由針狀錐體接觸皮膚傳遞熱能,以產生剝離微孔或非剝離凝結狀態,刺激膠原蛋白增生,達到撫平細紋的效果。 CO2飛梭雷射利用CO2二氧化碳雷射進行的分段式磨皮雷射,雷射光會在表皮製造細小的傷口,刺激肌膚組織再生。 微針電波如導航系統般將「電波」能量精準定位,利用均勻分散的微米傷口破壞表皮與真皮組織,刺激肌膚再生反應。
疼痛感 輕微★ 灼熱痛★★★ 針刺痛★★
泛紅期 1~2天 4~5天 4~5天
恢復期 3~7天 7~14天 3~7天
眼周安全性 非常安全,眼周360度皆適用 必須很小心,避開上眼皮 不適合在眼周附近施打
術後反黑 極低 極高

Tixel提可塑常見問題

療程開始前,首盛診所簡銘成醫師會親自諮詢,詳細了解求美者想要改善的部位,並客製專屬治療計畫,讓Tixel提可塑療程達到最有感的效果,除此之外,在療程前大家也需要注意下列事項:

  • 療程前一週請停用果酸及A酸類產品。
  • 若近期有進行其他醫美療程,如埋線、雷射…等,請在療程前主動告知醫師。
  • 懷孕、光敏感、糖尿病或有其他家族病史者,請事先諮詢醫師評估是否適合進行療程。

Tixel提可塑療程做用的方式並非刺穿皮膚,因此僅會留下連肉眼都很難看見的超微小的傷口,可以正常洗臉化妝,但若療程後若出現癢的狀況,請用輕拍的方式舒緩,切勿大力摳抓。

Tixel提可塑以純熱能的方式作用於肌膚部位,會產生輕微的熱感,療程前我們都會敷上麻藥,減緩患者在施作過程中產生的不適感。

進行Tixel提可塑療程後,約1~3個月效果最佳,不過在這段時間必須強保濕與防曬,另外必須特別注意的是,治療後四週請勿從事長時間的日曬活動,避免影響療程效果。

Tixel提可塑不僅是細紋終結者,也能應用在生髮療程,當針狀錐體接觸到頭皮產生微小傷口後,不僅可以更有效的吸收生髮精華,頭皮也會啟動修復機制釋放生長因子,進而讓毛髮變得粗硬、強壯,達到生髮的效果。

Tixel生髮療程

Tixel提可塑是一套創新的分段式純熱能抗老化儀器,透過專利新科技 – TMA( Thermal Mechanical Action ) ,TMA熱力點陣技術專利可以安全有效,瞬間加熱至治療部位的真皮層,藉由探頭鈦合金錐狀體接觸皮膚,以產生剝離微孔或非剝離凝結狀態,加速後續精華液或生髮液進入。
Scroll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