診所環境

大廳 / 櫃台

寬敞明亮的大廳,打破以往醫療的刻板印象,也緩解了大家看診的緊張情緒。以手工研磨的自然建材打造出細節與質感,包括仿清水模的地板與塗層、半霧玻璃的生髮診間、以及木質調的諮詢室。 當你來到首盛,不妨抬頭看看天花板,模擬髮際線意象的燈由上而下的發光,象徵來到首盛,我們的毛髮將會容光煥發,一如年輕時期般的茂盛。

手術室

符合國家衛生安全法規的手術室,擁有絕佳的安全性,以及隱密性。室內擁有最高規格的氣壓式自動手術床、血壓血氧等生命監測器、最新型取髮儀器、快速韓式植髮筆、以及高分倍率的分髮臺,細心照顧每一株珍貴的毛囊。 手術室內另有環繞音響,播放著舒緩患者緊張的療癒音樂,如果您有音樂喜好上的需求,請歡迎跟我們分享,讓我們為您播放。不過,特別提醒,大多數植髮者上手術檯後都會因為太舒服而睡著,就像一場美好的SPA旅程。

諮詢室

素雅的風琴簾,與矗立窗外,斑駁的水泥牆。讓明亮開放的諮詢室,保有隱密的氛圍。 諮詢時,院長最常指著落地窗外頭的花草,說明生髮療程與植髮手術,就如同花草一般,需要有健康的種子與良好的環境,方能長出一根又一根強壯而茂盛的頭髮。
Scroll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