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MA熱力點陣技術專利
Tixel提可塑啟動生髮絕技

Tixel提可塑是一套創新的分段式純熱能抗老化儀器,透過專利新科技 – TMA( Thermal Mechanical Action ) ,TMA熱力點陣技術專利可以安全有效,瞬間加熱至治療部位的真皮層,藉由探頭鈦合金錐狀體接觸皮膚,以產生剝離微孔或非剝離凝結狀態,加速後續精華液或生髮液進入。

Tixel提可塑三大特色

超微小傷口
釋放生長因子

獨創點陣系統
疼痛感很低

有效提升頭皮
吸收率數十倍

開啟生髮通道
Tixel提可塑原理

皮膚最外層的角質層,扮演著保護隔絕的角色,它可以避免細菌髒污的入侵,但相對的也會阻擋生髮液、精華的吸收,因此Tixel提可塑,藉由針狀錐體直接接觸皮膚並傳遞熱能到治療部位,以產生微小的傷口,我們也能說這些因為剝離而產生的微創傷口,就像是一個個有時效性的生髮通道,在它開啟的時間內,不僅可以更有效的吸收生髮精華,頭皮也會啟動修復機制釋放生長因子,進而讓毛髮變得粗硬、強壯,達到生髮的效果。

1


接觸前,升溫完成才與頭皮接觸

2


接觸瞬間,熱能以 1/1000 秒倍數傳導,非常快速

3


接觸後,在頭皮上留下微創傷口

1

接觸前,升溫完成才與頭皮接觸

2

接觸瞬間,熱能以 1/1000 秒倍數傳導,
非常快速

3

接觸後,在頭皮上留下微創傷口

Tixel提可塑生髮黃金6小時
效果更有感

由於Tixel提可塑,是以恆溫垂直熱傳導的方式直達真皮乳突層,其做用方式並非刺穿皮膚, 而是〝輕推〞皮膚。另外,施打後的結痂,其實是熱能傳導至真皮乳突造成的暫時性組織脫水,不是真正的創傷傷口,因此療程後的6個小時內為生髮的黃金時期,組織會暫時脫水要多補充精華液或生髮液,若在黃金時間6小時內塗抹精華液或生髮液,可以有效提升吸收效高率達數十倍。

我適合Tixel提可塑?

如果你有以下狀況,就非常適合使用
Tixel提可塑作為治療的方式:

雄性禿

女性掉髮

圓禿

休止期掉髮

這邊簡單說明一下首盛診所Tixel提可塑的治療流程:

簡單說明首盛診所
Tixel提可塑的治療流程

Slide

Step 1 沙龍級洗髮體驗

首盛診所提供沙龍級的洗髮體驗,先將頭皮清洗乾淨,才能讓後續的保養更有效吸收。

在療程開始前,首盛診所將提供沙龍級的洗髮體驗,先將頭皮清洗乾淨,才能讓後續的保養更有效的吸收。

Slide02

Step 2 塗抹水性的麻藥

施作前會替患者敷上水性麻藥,減緩療程不適感,而水性麻藥也能讓患者的頭髮在療程結束後不會過於黏膩。

施作前,診所人員都會替患者敷上水性麻藥,減緩療程帶來的不適感,而水性麻藥也能讓患者的頭髮在療程結束後不會過於黏膩。

Slide03

Step 3 開始進行Tixel提可塑

首盛診所會大範圍施打整個頭皮,也會針對患者最在意的部位做局部的加強,因為首盛的宗旨就是替患者解決所有的頂上危機。

療程中,首盛診所會大範圍的施打整個頭皮,也會針對患者最在意的部位做局部的加強,因為首盛的宗旨就是替患者解決所有的頂上危機。

Slide04

Step 4 厚敷一層精華液

Tixel施作後的黃金6小時,吸收率會提升數十倍,因此療程結束後,我們會在施打部位厚敷上一層生髮精華液,將生髮的效果最大化。

前面有提到Tixel施作後的黃金6小時,吸收率可以提升數十倍,因此在療程結束後,我們都會在施打的部位敷上一層厚厚的生髮精華液,將生髮的效果最大化。

previous arrow
next arrow

由於Tixel提可塑療程結束後,會敷上一層厚厚的生髮精華液,因此就不再提供洗髮服務,不過我們仍會細心地將患者的頭髮吹乾,並將頭髮吹順,讓患者能夠美麗的離開診所。

Tixel提可塑,需要搭配
口服藥/生髮水一起使用?

簡醫師常說:「植髮只需要一天,但生髮卻是一輩子的事。」儘管Tixel提可塑對於生髮非常有效,但畢竟現代人工作忙碌,對於到診所定期進行生髮療程,常常是心有餘而力不足,因此居家就能輕鬆達到生髮效果的口服藥和外用生髮水,就是非常好的選擇,1+1>2在日常生活中我們透過這兩種方式鞏固頭髮,再適時的搭配Tixel提可塑來治療,就能讓生髮事半功倍,效果也會更加顯著。

Tixel提可塑常見問題

Tixel提可塑生髮療程做用的方式並非刺穿皮膚,因此僅會留下連肉眼都很難看見的超微小的傷口,術後若出現癢的狀況,請用輕拍的方式舒緩,切勿大力摳抓。

Tixel提可塑以純熱能的方式作用於生髮部位,會產生輕微的熱感,療程前我們都會敷上水性麻藥,減緩患者在施作過程中產生的不適感。

建議的施打次數還是會依照每個人的狀況而有所不同,不過Tixe提可塑的療程通常是一個月一次,而施打 4~6 次後會開始有改善。

療程結束後頭皮會產生短暫的微紅及發熱感,如果感到不適可冰敷或使用醫師開立的藥膏舒緩狀況。

除了生髮外,Tixel提可塑也被拿來應用在醫美療程上,舉凡有紋路的地方都可以治療,例如:抬頭紋、眼周細紋、魚尾紋、法令紋、頸紋、妊娠紋都可以治療。

Scroll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