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夯電波技術,
紅遍全球的頭皮養護療程:
Indiba英特波

Indiba英特波在歐美國家盛行許久,擁有12項專利及多國FDA認證,原先是作為手術的輔助治療,後來Indiba更進一步將技術運用在保養上,使用單極電波搭配專利Proionic®系統,能夠在不破壞身體組織的前提下,促進血液流動刺激毛囊幹細胞,還能增加毛髮生長週期所需的代謝營養素(氧氣,氨基酸,礦物質和微生素),進而達到鞏固毛囊、髮量濃密的效果。

Indiba英特波三大特色

非侵入性療程無痛感

非侵入性無痛療程

啟動毛囊生髮因子

榮獲多國認證超安心

我適合Indiba英特波?

Indiba英特波被廣泛運用在醫學美容、美容、康復以及運動醫學,而對於頭皮養護也有著顯著的效果,若你有下列五種狀況,就非常適合進行Indiba頭皮養護療程 :

植髮前、後的護理

想要還原髮質狀態

正在落髮想要生髮

刺激毛囊強韌髮質

肩頸僵硬,造成頭皮循環不良

Indiba英特波還可以依照每位患者的狀況,以及治療的目的,去調整相對應的溫度,讓每一次的療程都能符合患者對治療結果的期望值:

非溫熱 IAS1-3

維持頭皮細胞平衡,並加速細胞修復

溫熱 IAS4-5

促進毛囊細胞微循環及血管新生

溫熱 IAS5-6

加強毛囊細胞微循環,以及增加毛囊營養供給

深溫熱 IAS6-7

讓頭皮細胞進入深度循環,提升組織供氧量與新陳代謝,達到放鬆緊繃頭皮的效果

顛覆你對電波的想像!
Indiba英特波,
無痛修復頭皮狀況

許多患者在聽到「電波」就會心生排斥,認為電波是一種會破壞細胞,且疼痛感極高的療程,但Indiba英特波擁有與眾不同的448kHz+20kHz頻率,能夠在不破壞任何細胞的狀況下,建立組織平衡並促進頭皮修復。

為什麼Indiba英特波不會產生痛感呢?Indiba設備使用專利Proionic®系統,應用核心技術448kHz+20kHz,產生內生熱效應,並達到細胞平衡,促使頭皮健康细胞生長、增加毛幹的厚度、角蛋白的彈性,恢復細胞健康活力,其活化毛囊的作用,我們可分為以下四個階段:

Slide

Step 1 淨化

Indiba英特波能夠還原頭皮最佳生長環境,平衡頭皮油脂及細胞的防禦力。

非溫熱 IAS1-3

Slide

Step 2 活化

提供頭皮活化供血流,強健毛根養分供給。

溫熱 IAS4-5

Slide

Step 3 再造

平衡頭皮供氧環境後,頭髮就開始進入生長週期,而隨著凋零週期的降低,頭髮的數量、密度以及蓬鬆感也會跟著提升。

溫熱 IAS5-6

Slide

Step 4 形塑

深度循環,提供最佳的頭皮環境以利植髮的維持及保養。

深溫熱 IAS6-7

previous arrow
next arrow

人生必試療程!Indiba英特波就像SPA一樣療癒

必試療程!Indiba英特波
就像SPA一樣療癒

現代人生活壓力大,長期處於緊張狀態,常有肩頸痠痛的困擾,因此貼心的首盛團隊人員,在患者進行Indiba英特波療程時,除了頭皮的養護外,也會進行肩頸部位的加強,隨著逐漸蔓延的內生溫熱感,患者也能達到全身放鬆的舒適狀態,讓長期緊繃的肌肉達到放鬆舒緩,就像是讓頭皮及肩頸享受了一場舒壓且療癒的SPA。

必看!Indiba英特波,
3大使用時機

到底什麼樣的狀況下適合做Indiba英特波?首盛診所簡銘成醫師為大家整理出了最常見的3大使用時機:

植髮術前、術後護理

Indiba英特波可以改善植髮前、後的頭皮狀況,在毛髮移植中刺激供體和受體區域,維持移植面積的大小。

想要透過生髮變茂密

Indiba英特波能夠維持頭皮健康,鞏固脆弱的毛髮,幫助毛囊附近的血液循環,進而改善落髮狀況,還能增加視覺髮量。

想要還原強韌的髮質

Indiba英特波能改善頭皮色澤增加頭皮彈性,並透過刺激毛囊生長,將原本脆弱的頭髮變得強韌健康。

Indiba英特波常見問題

Indiba的單極電波,搭配Proionic 技術能促進組織的生物反應,加速植髮護理後的修復,並減輕疼痛,在增加頭髮的強韌度及生髮方面有更好的效果。

Indiba英特波是非侵入性療程,治療過程中只會感受到舒適的溫熱感,不會有任何疼痛的感覺。

Indiba技術是安全的,可以在無限制的情況下應用,而醫生會也依據與其他合併治療的效果做出最佳的建議。

可以的,Indiba英特波並不會影響其他療程的生髮效果,反而搭配Indiba英特波,雙管齊下治療,能夠更快看見頭髮的改變!Indiba也可用於植髮、微整形、PRP注射、肉毒桿菌素、美塑療法及埋線等。

以正常情況來說,患者進行2~4次後就能夠感受頭髮的細微變化,不過因為每個人的落髮及毛囊狀況不同,實際的治療次數,仍需與專業的醫師諮詢。

Scroll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