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入體內的英雄雷射光,ILIB靜脈雷射

ILIB是Intravenous Laser Irradiation of Blood的縮寫,屬於一種低能量的雷射治療,利用光纖導管將特定波長的雷射光從手臂靜脈導入,如同英雄降臨一般,血液一旦流經此處,血球細胞就像進行了一場光合作用,不僅可以提供身體更多能量,還能淨化血液,將細胞的粒線體產生能量將細胞調整最佳狀態,是一種深受現代人喜愛的高科技醫療技術。

ILIB靜脈雷射三大特色

加強傷口的修復力

針頭細小疼痛感低

加強組織生長

揭秘!ILIB英雄雷射光,
如何壯大粒線體發電廠

你知道嗎?人體所有器官的細胞都充滿了數百至數千個粒腺體,它供應著細胞90%以上的能量需求,以維持各種正常的生理活動,不過現代人生活中過大的壓力,以及不良的生活習慣,都會加速人體發電廠的能量逐漸耗竭,當粒線體的數量減少或受損,細胞就會缺乏動力,導致身體機能衰退,加速老化。

ILIB靜脈雷射利用波長650nm的雷射紅光照射靜脈血液,透過雷射光的照射,可以改善紅血球及白血球的功能,也能增強粒線體的ATP,讓人體發電廠恢復正常供電。

ILIB靜脈雷射4步驟!
拯救現代人的慢性疲勞

現代人生活不僅忙碌,過大的工作、生活壓力導致情緒緊張甚至出現失眠的狀況,這些都會大大增加體內自由基及代謝毒素,透過ILIB靜脈雷射,可以拯救現代人慢性疲勞造成的身體傷害。

ILIB靜脈雷射就像是血液的日光浴,讓紅血球恢復彈性活力,改善身體循環及代謝,進而達到排毒、預防疾病,和改善慢性病之效果。

ILIB靜脈雷射還有波長405nm的紫光,照射後不僅能平衡自律神經,也可以改善睡眠品質,因此深受許多現代人的喜愛。

Slide

Step 1

針對施打部位進行消毒

Slide

Step 2

在手臂靜脈置入雷射光纖,雷射光從手臂靜脈導入,每次治療為30~60分鐘

Slide

Step 3

治療過程中體內的光能轉換為生物能量

紅血球:增加代謝、攜氧量
白血球:增強淋巴細胞活性
血小板:增強免疫維持修復

Slide

Step 4

治療後飲用300~500cc的白開水,加速循環代謝力

previous arrow
next arrow

我適合ILIB靜脈雷射?

相較於其他生髮療程,ILIB靜脈雷射可以改善的症狀更加廣泛,如果你有以下狀況,都非常適合使用ILIB靜脈雷射作為治療的方式:

不過本篇將著重於生髮療程的介紹,若有上述的其他症狀,仍須去找專業科目的醫師來治療!

但為什麼ILIB靜脈雷射對於生髮有幫助呢?我想有落髮、禿頭問題的人都知道,沒有頭髮的地方,就像一塊非常貧瘠的土壤,除了養分不夠之外,落髮區的頭皮血液循環也較差,進而產生頭皮緊繃的狀況,我們可以透過波長650的低能量雷射,擴張微血管並促進血液循環,並將營養送至毛囊與毛髮中來促進生長,不僅可以鞏固原本即將掉落的頭髮,接受植髮手術後的患者也能提升毛囊的存活率!不過,大家必須記得,不管是什麼樣的生髮療程,都只能治療還有毛囊的部位,如果毛囊已經萎縮,只有透過植髮手術才會長出頭髮。ILIB的兩種使用時機:

想要生髮

ILIB靜脈雷射波長650的低能量雷射,可以讓頭皮細胞組織健康外,還可擴張微血管並促進血液循環,鞏固即將掉落的頭髮。

植髮術後

進行ILIB靜脈雷射後,人體內的血液濃稠度會改變,不僅能提升免疫力還能維持傷口的修復力,加速植髮術後傷口的恢復狀況。

ILIB靜脈雷射需要搭配其他生髮療程?

ILIB靜脈雷射需
要搭配其他生髮療程?

答案是要的,生髮這件事最重要的就是堅持,儘管ILIB靜脈雷射對於生髮是很有幫助的,但若你因為時間、位置,無法頻繁的至診所治療,那麼再厲害的療程,生髮效果都會大打折扣,因此不論你選擇哪種生髮方式,簡銘成醫師都會建議大家仍要搭配:口服藥、生髮水,因為這兩種方式是最容易達成的居家生髮,我們可以將這兩種方式做為生髮的基礎,再依照醫師的專業診斷,搭配適合的療程,才能將生髮的效果最大化。

另外,如果你平時有抽煙、喝酒、熬夜的習慣,ILIB靜脈雷射就會是非常適合你的療程,因為這些不良的生活作息都會影響口服藥、生髮水的效果,搭配ILIB靜脈雷射,可以將你的身體調整為最佳狀態,在這樣的條件下進行治療,才會讓效果更加有感。

ILIB靜脈雷射常見問題

ILIB靜脈雷射是透過打點滴的方式,將特定波長的雷射光從手臂靜脈導入,不過由於ILIB靜脈雷射的針較細小,因此療程進行時幾乎不會有痛的感覺。

由於ILIB靜脈雷射會在靜脈處置入針,極少部分的人會在打針部位出現瘀青,不過因為ILIB靜脈雷射的原理是透過照射雷射光維持人體的修復能力,並不是開刀或醫美使用具有燒灼性的破壞性雷射,因此不會有產生副作用的問題。

進行ILIB療程時切勿空腹,可以在開始前吃一點輕食墊墊胃,避免在治療過程中因血糖太低產生不適。

每次療程後記得都要飲用300~500cc的白開水,促進新陳代謝,有些人在療程結束後1-2天出現頭暈等疲勞感、拉肚子,都屬於雷射的正常現象,只要多休息即可,不需要太過擔心。

若你符合下列狀況:孕婦、出血性病患、對光過敏、裝有心臟節律器、有凝血功能障礙的患者,就不建議進行靜脈雷射,須經由專業醫師評估而定。

Scroll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