鳳凰電波是什麼?
緊緻、撫紋原理全解析!

Thermage FLX 鳳凰電波是非侵入式的拉提治療,獲得美國FDA認可,透過專利單極電波技術,由肌膚表層至深層,產生全層 3D 容積式加熱,治療當下立即有肌膚收縮緊實的效果,另外鳳凰電波治療後還能啟動肌膚自我修復功能,長期刺激膠原蛋白新生,達到撫平細紋、緊緻肌膚,重拾年輕的輪廓的效果。

老化鬆弛的皮膚

熱能促使
膠原蛋白產生

膠原蛋白
新生、重組

與時光逆行,
鳳凰電波3大優勢

能量更精準

獨家專利AccuREPTM能量優化技術,每一次的脈衝擊發,都會透過AI人工智慧進行能量的智慧校正,更深層且均勻的傳遞能量,優化治療效能。

療程更舒適

新一代鳳凰電波搭載迴盪式震動減痛功能,搭配冷媒釋放模式,不僅大幅提升治療的舒適度,冷卻的效果也能保護表皮肌膚,不會因升溫而造成不可逆的傷害。

治療更快速

全新的紫鑽探頭改良加大至4平方公分,可以縮減四分之一左右的治療時間,大幅降低患者躺在治療床上的害怕與焦慮。

與時光逆行,
鳳凰電波3大優勢

能量更精準

獨家專利AccuREPTM能量優化技術,每一次的脈衝擊發,都會透過AI人工智慧進行能量的智慧校正,更深層且均勻的傳遞能量,優化治療效能。

療程更舒適

新一代鳳凰電波搭載迴盪式震動減痛功能,搭配冷媒釋放模式,不僅大幅提升治療的舒適度,冷卻的效果也能保護表皮肌膚,不會因升溫而造成不可逆的傷害。

治療更快速

全新的紫鑽探頭改良加大至4平方公分,可以縮減四分之一左右的治療時間,大幅降低患者躺在治療床上的害怕與焦慮。

我需要鳳凰電波?
適合對象及應用部位

老化是所有人的必經之路,但我們可以透過醫美治療延緩老化的速度,讓過程更加優雅,而非侵入的鳳凰電波,施打後沒有恢復期,也沒有術後照護傷口的困擾,用最溫柔的方式達到肌膚緊緻,成為許求美者固定的保養療程之一,不過,鳳凰電波究竟可以改善哪些老化狀況?皮膚專科簡銘成醫師為您完整解答!

簡銘成醫師

鳳凰電波3大探頭,全新升級效能更強大,不同部位搭配不同顏色的探頭使用,從臉部到身體都能精準治療!

紫鑽探頭|治療速度提升25%

治療深度:4.3mm深層
探頭發數:600、900發
探頭優勢:新一代紫鑽探頭,接觸面積增加33%,深層激活膠原蛋白,緊實肌膚輪廓,雕塑小V臉
治療部位:脖子、全臉、四肢

碧眼探頭|通過FDA認證

治療深度:1mm淺層
探頭發數:450發
探頭優勢:可改善眼皮鬆弛、細紋等眼周老化現象,達到除紋、緊緻的效果
治療部位:眼部眼周

黃金探頭|發數增加100發

治療深度:4.3mm深層
探頭發數:500發
探頭優勢:專為皮層、脂肪較厚者設計,刺激深層膠原蛋白增生,有效改善鬆弛、橘皮
治療部位:身體

簡銘成醫師貼心整理,
一張圖搞懂探頭治療部位

碧眼探頭

紫鑽探頭

黃金探頭

碧眼探頭

紫鑽探頭

黃金探頭

鳳凰電波價格怎樣算合理?
簡銘成醫師:3大關鍵需注意!

鳳凰電波非侵入、零恢復期的特色,深受許多求美者喜愛,市場上鳳凰電波的價格大約在5~16萬之間,會依據探頭、治療範圍以及醫師技術經驗而影響價格高低,不過相信很多人都會有這樣的疑問:鳳凰電波價格這麼高真的合理嗎?接下來就讓簡銘成醫師告訴你影響鳳凰電波價格的三大關鍵!
Slide

首盛診所選用美國原廠最新第四代鳳凰電波,儀器和耗材成本都較高,因此也會反應在療程價格上,簡醫師提醒,千萬別為了省錢選擇來路不明的診所施打,恐會出現假貨、二手探頭等情況,不僅影響治療效果,還可能造成肌膚燙傷

關鍵1:原廠認證探頭、儀器

Slide

治療前大家也需要先確認治療的發數與探頭,鳳凰電波中碧眼探頭的價格最低大約落在5~6間,不過碧眼探頭主要改善眼部眼周下垂、鬆弛的問題,若患者今天是希望改善臉部或身體部位的鬆弛,卻為了便宜的價格選擇碧眼探頭,那麼也無法感受到鳳凰電波的治療效果。

價格並非鳳凰電波治療的重點,療程的實質內容,以及醫師是否有依照患者狀況規劃適合的探頭與發數,才是最重要的關鍵!

關鍵2:精準規劃治療發數

Slide

醫師技術與經驗更是直接影響療程費用,首盛診所簡銘成院長為皮膚專科出身,累積十多年的經驗,對於人體肌膚非常瞭解,施作時更能依據患者的肌膚狀況進行能量調整,讓治療更加安全有效。

關鍵3:皮膚專科醫師親自操作

previous arrow
next arrow

皮膚專科醫師親自規劃,
電波、音波複合式治療

踏入首盛諮詢的患者高達8成以上都會問我:簡醫師,電波、音波我該選哪個?但其實所有的醫美療程都是複合式治療,因為肌膚的老化不會只有單一層面,或單一區塊,比起要選擇哪種療程,更重要的是全方位評估,複合式的治療。

電波拉提
音波拉提

鳳凰電波是利用單極電波科技,透過熱傳導,由外而內將熱能導入真皮層與較深層的真皮層與皮下組織,進而刺激更多膠原蛋白重組啟動自然修復,達到除皺除紋、肌膚緊緻的效果。

電波拉提是全皮層加熱,電波的熱能在探頭接觸到皮膚的那一刻起,就已經開始作用,逐步傳導到皮膚深層,當能量往肌膚一層一層傳遞,就會看到溫度逐漸遞減,當能量到達SMAS筋膜層時,溫度已經下降了。

音波拉提是點狀的聚焦式超音波技術作用於真皮層到筋膜層,在皮下特定深度產生熱凝點,這個聚焦點可以在組織間生成 60~65 度的溫度,產生立即性收縮,刺激膠原蛋白新生,達到拉提、加強輪廓的效。

音波拉提是跳躍式傳導,可以直接穿越表皮層,讓治療能量直接作用在筋膜層,是目前非侵入式拉提療程中,最深層的療程項目。

鳳凰電波與音波拉提比較

鳳凰電波 音波拉提
原理 單極電流原理,以容積式加熱 超音波原理,以點狀加熱
功效 緊緻除皺 拉提
拉提效果 ★★ ★★★
肌膚緊緻 ★★★ ★★
治療部位 眼周、全臉、頸部、手臂、四肢、身體 全臉、頸部、下顎輪廓
維持效果 治療當下肌膚緊緻澎潤;3個月緊實效果顯現;6個月達到最佳狀態。
平約可維持1-2年
治療當下肌膚緊緻服貼,1~3個月效果漸顯;3個月拉提效果顯現;6個月效果最好。可維持約1-2年
適合對象 臉型較圓潤,有嬰兒肥、嘴邊肉困擾 臉型較凹陷、追求明顯下顎線條

從上述可知,鳳凰電波及音波拉提的原理及治療效果都不同,治療前簡銘成醫師堅持親自評估,依照患者的肌膚狀況及期望值,規劃最適合的複合式治療,舉例來說:我們可以使用鳳凰電波緊緻全臉肌膚,再用音波聚焦於下顎、輪廓線,讓治療更有優勢。

鳳凰電波常見問題

因為鳳凰電波是非侵入式治療,醫師在正當的操作情境下,基本上不會留下永久性的後遺症或副作用。部分患者在治療結束後可能出現紅、腫、熱、漲、刺的狀況,局部皮膚較薄處,可能會有輕微結痂,不過皆屬於正常現象會逐漸緩和。

另外,許多人誤以為燙傷是鳳凰電波的後遺症之一,但其實不然,會造成燙傷主要的原因在於:醫師經驗不足,無法判斷患者的承受狀況,在治療過程中將施打能量持續往上加,導致出現燙傷的狀況。

第四代鳳凰電波採用舒適脈衝技術和震動減痛功能,加上冷媒釋放模式,跟傳統電波相比痛感降低很多,加上治療前皮膚專科簡銘成醫師會依照患者狀況給予止痛,讓療程更加舒適。

鳳凰電波要打多少發以及使用什麼探頭,需經由皮膚專科醫師評估,因為每個人的預算、老化程度、對於治療的期待值都不同,電波施打的發數也會受到影響,沒有一定的絕對值,舉例來說:若患者希望改善全臉鬆弛,並加強脖子的拉提,就會建議選擇紫鑽900發,才能完整發揮鳳凰電波的效果。

鳳凰電波治療後就能立即感受到收縮緊實的效果,隨著人體啟動自然修復,治療後2~3個月膠原蛋白開始增生,肌膚緊實平滑的效果會越來越明顯,治療約半年後肌膚會達到最佳狀態。

雖然鳳凰電波是非侵入式,不會造成任何傷口,但治療後的肌膚相對敏感,若非必較建議隔天在上妝,不要給肌膚過多的負擔,等肌膚穩定後,就可以正常化妝、進行例行性的保養。

Scroll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