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案例分享 > 美容醫學

玩美電波案例分享,Hana:媽媽的優雅反擊,找回被歲月掩蓋的輪廓

文章目錄
    Add a header to begin generating the table of contents

    身為一名健身KOL,Hana 享受著肌肉的挑戰與超越,但成為母親後,她意識到生活不再僅關於自己,儘管她仍舊努力維持運動習慣,讓自己保持良好的體態,但因為歲月、疲憊流失的膠原蛋白卻無法透過運動改善,因此她選擇透過醫美療程,找回被歲月掩蓋的輪廓。

    在這篇文章中,我們將跟隨醫學美容專家簡銘成醫師的腳步一起探索Hana是如何透過玩美電波、PRP撫紋,在人生的每個階段都能綻放自信與美麗。

    一,愛自己,才能成為好媽媽,Hana:我選擇醫美療程寵愛自己

    Hana:在成為媽媽之前,我的生活充滿了自由和探索,身為一名健身KOL,健身房是我的第二個家,每一次舉重和每一個伸展,都是對自我的挑戰與超越,我享受著透過努力塑造完美身形的成就感。

    然而,成為媽媽後,我的世界和身心靈都發生了劇烈的轉變,從那一刻起,我的生活不再只是關於我自己。

    媽媽這個角色讓我學會了無條件的愛和無盡的責任,我的身體承載了新生命的誕生,也留下了母性的痕跡,我學會接受這些變化,並理解那些因生產而留下的疤痕,也無法掩蓋我身為女人的光芒。

    產後,我仍抓緊時間運動,從一開始的無力,到死蟲式,甚至到後期又拿起熟悉的槓片深蹲,我一步步找回失去的自己,對我來說,運動仍是我保持體態完美的重要方式,因為運動不僅鍛鍊、維持肌力以及骨骼健康,更重要的是:適當的運動可以增加人體產生天然抗氧化劑的能力,並刺激血液流動,從而保護細胞並延緩皮膚衰老現象,讓我看起來更年輕有活力。

    但是,當我站在鏡子前,我意識到,運動雖然能讓我肌肉量增加,使肌膚有彈性,但臉部流失的膠原蛋白卻無法透過運動改善,這時,醫美療程成為了我追求完美的輔助工具。

    在朋友的介紹下,我來到首盛診所,踏上找回臉部膨潤、心靈飽滿的旅程。

    二,最優雅的反擊:玩美電波緊緻Q彈,找回被歲月藏匿的輪廓

    身為一名健身愛好者和母親,Hana 深知身體和心靈狀態的重要性,身體的每一個變化都是我們生命故事的一部分,但我們也有權利和能力去塑造自己想要的模樣,所以,我決定給自己一次改變的機會。

    在簡銘成醫師的推薦下,我選擇了非侵入性的「玩美電波」療程,讓我在優雅的狀態下,恢復臉部的緊緻和年輕。

    玩美電波緊緻Q彈

    玩美電波利用單極電波技術,熱能量從表皮深入到筋膜層,產生膠原蛋白,達到緊緻肌膚的效果,另外吸引我的還有,玩美電波非常在意安全性,簡醫師跟我說,在每一次能量擊發前,都需要先通過3個檢查系統:表面壓力檢測、皮膚溫度監控、阻抗檢查,3個數值都在安全範圍內,能量才會被成功擊發,讓人感覺非常安心,不用擔心網路上會出現的燙傷問題。

    三,勇敢的做自己:PRP撫平頸紋,喚醒內心的力量泉源

    產後因為孕期激素的變化,再加上坐月子滑手機當低頭族,加速了頸部皺紋的增生,看著鏡中的自己難免又覺得憂鬱,其實,這也是我來到首盛的主要原因。

    經過評估後發現我的頸紋是屬於橫向型頸紋,這類型皺紋主要就是凹陷、鬆弛,原本我以為透過電波就能一次解決肌膚困擾,但簡醫師告訴我其實所有的醫美治療幾乎都是複合式的,我們可以透過電波讓肌膚恢復緊緻彈性,再用PRP注射在頸紋的溝槽,讓治療效果更明顯。

    另外簡醫師真的很貼心,再確定療程後,他還會問我:除了頸紋,你還有其他想改善的地方嗎?我們一起處理!

    立馬想到困擾我很久的法令紋,沒想到簡醫師說這也能透過PRP改善!雖然注射當下感到滿酸痛的,但我才打一次就覺得超級有效,法令紋明顯淡化很多,而且注射後的傷口很小,大約一週的時間就恢復,真的超級推薦!

    PRP撫平頸紋,治療全記錄

    不過因為完整的療程要做 3 次,我目前僅進行了 1 次,等整個療程結束後,我再來跟大家分享完整的效果!

    玩美電波、PRP撫紋,找回被歲月掩蓋的輪廓

    ●醫學美容新趨勢:PRP溫柔修復老化肌膚

    到底什麼是PRP呢?簡銘成醫師接著為你詳細解說:PRP是 Platelet-Rich Plasma 的縮寫,意思是「高濃度血小板血漿」。

    PRP存在於人體血液之中,含有多元生長因子,可促進軟骨細胞分化、組織再生,因此常施打於受傷患部中,強化身體自體修復,很常應用在在復健科、骨科、眼科、牙科診所中。

    而近年來也被使用在醫美療程中,像頸紋(或脖紋)還有妊娠紋,都是很頑固的紋路,因此我們可以搭配PRP生長因子,來刺激膠原蛋白增生,溫柔修復老化的肌膚。

    另外,因為PRP是取自於患者本身的血液,進行分離在注射,因此不會出現排斥、過敏情形,是相當安全且有效的治療方式。

    四,玩美電波案例分享,Hana:真心話時刻!治療效果全記錄

    Hana:因為網路上和身邊朋友分享過太多打鳳凰電波痛到無法忍受的經驗,因此要進行玩美電波前,我真的超緊張,擔心會因為太過疼痛而無法忍受。

    還好簡醫師跟我說,玩美電波的治療原理與鳳凰電波相同,但玩美電波增加了可調式冷卻震動系統,醫師可以根據患者狀況調整冷媒噴發的劑量,大幅降低治療的疼痛感,讓我放心不少!

    實際體驗後,真的跟簡醫師說的一樣,幾乎完全不痛耶,我甚至沒有敷麻、打麻醉針,只吃了一顆止痛藥就結束整個電波治療,真的太神奇了,真心推薦給所有愛美又怕痛的大家,一定要來試試。

    玩美電波治療當下立即有肌膚收縮緊實的效果,簡醫師超貼心,在完成半邊臉的治療時,會讓我起身看一下當下肌膚的變化,真的超驚人!治療完的肌膚整個往上緊緻收縮,我的臉直接歪一邊,讓人不得不佩服現今醫美技術的進步,我也更加期待半年後的完美狀態。

    玩美電波案例分享,肌膚立即緊緻

    五,簡銘成醫師:全方位醫美治療,讓每一個階段的你,都一樣美麗

    在我們的生命旅程中,每一個階段都有其獨特的美麗。

    簡銘成醫師:「全方位醫美治療,讓每一個階段的你,都一樣美麗。」這不僅是一句話,更是他對每一位求美者的承諾,在這裡,每一個人都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美麗,綻放最耀眼的光芒。這是首盛診所的使命,也是簡銘成醫師一直堅持的信念。

    如果你也想跟 Hana 一起找回自信、熱忱,或是有任何肌膚的問題,都歡迎來首盛診所,我將親自為你諮詢,刻劃出最適切的美麗模樣。

    Scroll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