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案例分享 > 美容醫學

King:35歲的醫美保養公式,用專櫃保養品的價格,享受電波音波的效果!

文章目錄
    Add a header to begin generating the table of contents

    35 歲,對女人來說是一個重要的分水嶺,擁有更清晰的人生目標、小有成就的事業,我們用力生活,努力追夢,滿足了內在的渴望,卻忽略了外表的變化……。難道我們一定要被歲月的框架所限制?其實在能力範圍內,我們也可以透過「醫美保養」,在人生中的每個階段,散發自信與美麗。

    在這篇文章中,King 與皮膚專科簡銘成醫師,將為大家完整揭秘35歲的醫美保養公式!

    一、Level 1:玩美電波「緊緻」,解決肌膚初老問題

    35歲的醫美保養公式,玩美電波改善肌膚初老問題

    30歲過後,歲月開始在我們的臉上留下印記,臉上開始浮現皺紋,初老的疲憊感連化妝也遮不住,這時電波就是非常適合的選擇。

    電波治療的原理是:利用電波產生熱能促使肌膚組織由淺至深層加熱,透過一層一層熱能的傳遞,由外而內將熱能導入真皮層與皮下組織,刺激膠原蛋白,達到除皺除紋、肌膚緊實的效果。

    簡單來說,大家可以把電波治療想像成「熨斗燙衣服」,把肌膚變得緊實、平滑。

    King:簡醫師~電波雖然很有效,但是不是很貴啊?

    簡醫師:首盛診所除了鳳凰電波外,現在還引進了最新由小S代言的「玩美電波」,治療原理與鳳凰電波相同,但治療的疼痛感、時間都降低,重點是玩美電波沒有600、900發的限制,而是完全客製化,例如:經評估後患者若只需要施打300發,就只需要負擔300發的費用,CP值非常高!

    King 的臉非常小,其實不需要打到 900 發,不過因為她希望同步改善脖子的紋路,經過評估後,建議選擇 900 發才能讓緊緻更有感。電波治療當下就會有肌膚緊緻服貼的感受,6個月效果最好,維持時間可達1~2年。

    King:首盛診所電波 900 發的價格是 $72,000~85,000,除以 12 個月的話,1個月只要 $6,000~7,083 元!比很多專櫃的保養品還便宜😍😍簡醫師,直接幫我安排!

    二、Level 2:海芙音波「拉提」,拉開與鬆弛的距離

    King:簡醫師~我已經做了電波,是不是就不用做音波,我記得他們的好像差不多?

    簡醫師:這是很多患者都有的迷思!音波、電波兩者雖然都是非侵入式治療,不過治療的深度、原理及適應症有很大的不同。

    隨著年紀增長,你有沒有發現,原本緊緻的V型臉,慢慢變成鬆垮無彈性的U型臉,白話文就是下巴的那條線,變得越來越模糊,甚至有出現雙下巴的錯覺?

    King:有!我每次拍完照,下巴那邊都一定要推一下~

    簡醫師:音波拉提,就是幫你找回「那條線」最適合的治療方式!音波拉提是點狀的聚焦式超音波技術,作用於真皮層到筋膜層,由內而外讓SMAS筋膜層加熱後收縮,使鬆弛的肌膚出現向上拉提的效果,並促進膠原蛋白增生,使臉部輪廓線條更明顯。

    簡單來說,電波就像被熨斗燙過般「緊緻」平滑;音波則是把臉部肌膚向上「拉提」,兩者功效不太一樣。

    電音波治療原理

    King:那……音波會不會很貴?

    簡醫師:我觸診一下喔,恩……你的狀況, 300 條音波拉提效果就會非常好了!首盛診所音波的價格是 $60~80元。

    King:這樣算下來1個月只要 $1,500~2,000😱!!!簡醫師~音波也幫我一起安排吧🤣

    三、King:想要效果加成,不可錯過這個Tips!

    很多人以為花錢做電音波後肌膚就無敵,再也不需要保養,但保養是一切的根本,如果想要電音波效果加成,或是更持久,保養就是非常重要的關鍵,King分享:有在追蹤我的粉絲一定會知道,我前陣子有分享膠原蛋白粉,老實說我也是誤打誤撞,剛好團購的時間跟打電音波同時進行,才讓我發現這個驚天大秘密!

    電音雙波 X 搭配吃的「膠原蛋白」變身膨膨少女肌

    King:簡醫師~為什麼做完電音波搭配吃膠原白效果會更好啊?

    簡銘成醫師:一般人吃膠原蛋白可能會被身體不同部位吸收,但做完電音波,會刺激臉部新生膠原蛋白,所以這個時候補充,就更容易被對的位置吸收,也就是大家說的長對地方,讓治療效果更好!

    也可以想像成健身的人補充蛋白質會長肌肉,但沒有運動的人吃卻會變胖的道理喔!

    四、Level 3:有預算限制?「肉毒」達到局部除皺

    King:簡醫師~我想問問,如果想要除皺,但又有預算限制,有其他的治療方法嗎?

    簡醫師:如果想要除皺,又有預算限制「肉毒」就是最適合的選擇!肉毒桿菌主要用來治療過度活躍的肌肉,讓臉部的肌肉放鬆減少動態皺紋,像女生最在意的抬頭紋、皺眉紋、魚尾紋,都可以透過注射肉毒來撫平喔!

    有預算限制?肉毒達到局部除皺

    肉毒桿菌的價格計算方式:注入的U(單位)數 X 1U價格 = 本次療程費用,而肉毒桿菌的價格受到品牌影響略有不同,目前市售價格大約落在 $150~ $250 之間,上述的紋路大概注射 10~20U就會有很顯著的改善,價格跟電音波相比,真的親民很多~不過相對維持時間也會比較短啦!

    肉毒隱藏版注射部位「擴頸肌」,撫平頸紋還能 get 小 V 臉!

    肉毒注射擴頸肌,撫平頸紋還能 get 小 V 臉!​

    King:有讀到這邊的大家~真是恭喜你們!👏這真的是我這次治療最驚豔的地方(我沒想到這麼厲害ㄟ)!諮詢時因為有提到脖紋跟想要下顎線更明顯,簡醫師就推薦我可以在擴頸肌注射一點肉毒,當下我還不抱什麼期待,沒想到治療完大概 2 週後下巴那邊的肉整個變平,脖紋也變淺了!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效果~簡醫師你可以再說一次嗎?

    簡醫師:擴頸肌從下半臉一直延伸到脖子,當這塊肌肉過緊時,會對下巴跟脖子產生一個向下的拉力,導致下巴變的鬆弛(像雙下巴的感覺),也會讓頸紋變得更明顯,透過肉毒桿菌放鬆擴頸肌,就能將向下的拉力消除,不僅能讓臉部往上拉提,還可以讓臉部輪廓看起來更立體,達到小 V 臉的效果喔。

    五、King X 簡銘成醫師,攜手破除小紅書上的肉毒迷思!

    King:最後問你一個問題,我前幾天在小紅書上看到有人說:超過35歲就不能用肉毒打咀嚼肌?臉會變得更垮?

    簡醫師:我一直強調每個年齡有不同的治療方式,所以不是超過35歲就不能打,而是應該要依照老化狀況調整劑量!

    因為肌膚的膨潤度跟肌肉是有關的,老化狀況比較嚴重的人,若把整個咀嚼肌都打掉,萎縮的肌肉就無法支撐臉部肌膚,反而會出現更嚴重的下墜感。

    在治療上我會建議,我們只要注射少量肉毒,減少外側 ¼ 的咀嚼肌,這樣不僅可以達到瘦小臉的效果,也能讓肌膚維持一定的支撐度喔!

    六、變美,交給專業的來!簡銘成醫師讓你美的安心、無負擔

    King:很多女生對醫美充滿很多想像跟未知,但卻擔心被過度推銷而不敢走進醫美診所,導致很多醫美認知,都是看網路學來的,有非常多的迷思跟誤解。

    但醫美真的要交給專業,簡醫師是我第一個遇到會觸診的醫師,他會透過我做表情的時候感受臉部組織、肌肉的狀況,再依照我的需求規劃出完整的治療計畫,從頭到尾都是他親自諮詢,讓我感到非常安心跟信任。

    這是我第一次打電波,治療前我真的很緊張,因為看網路上大家都說超痛,很感謝簡醫師推薦我最新、舒適度高的玩美電波,整個治療過程我都可以很放鬆的跟簡醫師聊天,真的不痛!

    治療到現在半年了,看著越來越清晰的下顎線,我真的只後悔怎麼沒有早點認識簡醫師,沒有早點做電音波!改變最大的除了是身邊朋友說我變看起來很嫩(年輕),更重要的是我再也不用修圖,推推下巴的肉跟下顎線~開心!

    首盛診所成功案例,King的醫美全記錄

    而且價格我覺得很可以入手,女生們真的要好好投資、寵愛自己!用電音波的價格來算,換算下來,一個月不超過萬元!如果有預算限制,音波、電波交互治療,也可以讓狀態維持得很好!

    首盛診所,認證通過!各位愛美的女孩們,快點約起來吧!!

    Scroll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