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案例分享男性植髮

植髮失敗?!做好「這件事」,提升二次植髮成功率,還能省下 38 萬!

文章目錄
    Add a header to begin generating the table of contents

    植髮手術價格這麼貴,為什麼還會植髮失敗?簡銘成醫師:其實台灣的植髮手術技術非常純熟,成功率高達9095%,會覺得失敗通常都是因為「沒有好好生髮」,本篇文章將透過傑恩的案例,為大家說明植髮、生髮的重要性以及二次植髮成功率,還有大家最在意的,到底是什麼原因讓傑恩可以省下38萬元!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。

    一,傑恩:植髮失敗怎麼辦?這樣做幫你省下 22 萬!

    傑恩:相信追蹤我的粉絲都知道,3年前我進行了第一次植髮手術,治療後大約半年我的頭髮確實長了出來,當時我幻想著未來能夠隨意抓頭髮、做造型,沒想到頭頂卻越來越空……,我依舊是90%都帶著帽子,老實說心情真的非常沮喪,朋友也都笑我是不是植髮失敗?

    後來在朋友的推薦下,來到首盛診所,當時我就跟簡醫師說:我希望這是我這輩子最後一次植髮,若還是失敗,我就考慮帶科技假髮了😞

    簡銘成醫師:其實台灣的植髮手術技術非常純熟,成功率高達90~95%,真的非常少會出現植髮失敗的狀況,大家會認為失敗,通常是因為「這個重點」沒做到,就是生髮療程

    對許多患者來說,生髮、植髮就像是選擇題,但我常說植髮是一天的事,但生髮卻是長期的,,因為基因的特性,所以植髮手術植入的毛囊不會受到雄性賀爾蒙影響,會永遠在那個地方,但是殘留在上面的頭髮,還是有可能會繼續掉,這時就會出現像傑恩一樣的狀況:原生髮的地方(頭頂)變得越來越稀疏,導致出現植髮失敗的感受。

    相信傑恩在第一次植髮時已經努力做了功課,但若當時他能夠更了解生髮的重要性,不僅能少痛一次,也能省下 22 萬元的植髮費用!

    二,下定決心二次植髮,竟被醫生退貨!!!有錢還不賺爆?

    傑恩:聽完簡醫師的講解,我的心情好多了,畢竟不是真的失敗🤣感覺只要自己在努力,還是有機會成為茂密的帥氣型男!沒想到竟然被簡醫師退貨,我錢都準備好了~到底是為什麼?

    植髮前的半年生髮計畫,改善頭皮環境

    簡醫師:我們用頭皮鏡來看看,你看這些地方都非常紅,我們可以把頭皮想像成一塊土地,毛囊則是種子,在好的土壤跟不好的土壤種植的時候,一定是好的土壤,也就是好的頭皮,它生長出來的效果會更好,舉例來說同樣都是種3000根,在好的土壤上種植它的威力會更大。

    傑恩,你若是真的下定決心要植髮,我們需要先進行半年的生髮計畫,讓我們的頭皮變健康,然後讓血液循環變好,才能達到良好的效果。

    三,先「生髮」不僅提高二次植髮成功率,還能再省下 16 萬!

    經歷了半年的治療,回診時傑恩焦急的問:簡醫師~我到底可以植髮沒?

    所有的患者對於植髮這件事都很著急,其實在長期的生髮過程裡面,植髮比較像是一個階段性的任務。

    生髮這個長期抗戰是無法改變的,至少要堅持50~55歲,有一些患者,他在一開始就進行生髮療程,大概半年或一年後再進行植髮,甚至他要5年或10年後再植髮,都是OK的,現在究竟適不適合植髮,關鍵仍在於你的「頭皮狀況」,那我們現在就直接進行檢測吧!GO~

    簡醫師:哎呦,太棒了,以你目前的頭皮健康程度,已經可以開始安排跟計畫了,接下來,我們就來測量一下,本次的植髮根數吧!

    植髮價格怎麼算?首盛診所植髮價格公開透明

    本次需要植髮的面積大約是93平方公分,你現在每平方公方大概有87根頭髮,理想值是120根,我們用理想值120減去你現在的87,每平方公分需要33根,最後在乘上植髮面積93平方公分,最終的植髮根數是3069根!

    傑恩:哇噻!!!!簡醫師我記得半年前剛來時,預估的根數是 5000 根!還是我記錯了😱😱😱

    簡醫師:你沒記錯!差不多差了2000根,以植髮的角度,大概省了16萬!

    看到這裡,相信一定有讀者會說:生個髮可能要花可能9萬、10萬,也沒省多少啊!

    但是生髮除了讓你的頭髮變多之外,還能讓你的頭皮變健康,提升植髮的成功率!

    ●想要省更多,可以自己買藥吃就好嗎?

    口服藥或生髮水的部份,它主要的效果是減少睪固酮去攻擊毛囊,或者是增加毛囊的活性,但在掉髮的過程中血液循環會變差,也會影響頭皮健康程度,這時候就可以搭配診所的進階生髮療程,改善頭皮血液循環,傑恩,你還記不記得那個時候你來診所,我們有做過兩件事情:

    1.    PRP頭皮注射

    這就是你最緊張的頭皮打針,PRP指的是「高濃度血小板血漿」,內含許多幫助修復細胞的生長因子,注射於落髮區域,促使該區毛囊從休止期進入生長期,進而刺激毛髮生長。

    2.    Tixel提可塑

    Tixel 就是很像釘書機喀喀喀的那個療程(有印象了嗎),Tixel 錐狀鈦合金探頭接觸到治療部位的瞬間,會形成超微小的傷口,這時候塗抹生髮液或精華液,可以快速穿越角質層,在療程後的黃金6小時內可提升高達數十倍的吸收率,讓頭皮表面恢復到健康的狀態。

    我最常給患者的建議就是以居家生髮為主,透過吃口服藥、擦生髮水幫助自己,然後定期來診所,做全方位的頭皮保健,讓頭皮跟毛髮的環境變好,達到雙贏的效果!

    四,植髮前三大疑問,真的該問清楚!

    傑恩:雖然簡醫師講解得非常詳細,但我還是有些問題不是很清楚,有了之前的經驗,二次植髮我可是更加謹慎的!一定要仔細問到底🤣也希望可以幫粉絲們解答!

    ●    醫生怎麼知道我頭髮真的變多了?

    傑恩:簡醫師~我有個問題,雖然照頭皮鏡,頭髮有明顯變多,但是怎麼知道是照同一個地方(會不會被騙錢)?

    簡醫師:我們大概會有個參照點,通常我們會照額角還有美人間的位置。

    你看!這是額角的部份,之前空洞很多,現在已經慢慢長出細髮,雖然這些頭髮它可能一時間沒有辦法長得這麼的強壯,但是你可以知道它是有被喚醒的機會。

    ●    聽說植髮都會一直睡覺,那我乾脆前一天熬到天亮?

    簡醫師:這是非常不好的!如果前一天熬夜刻意不睡,血壓會比較高,在手術過程中也比較容易出血。

    其實植髮手術最重要的是:讓自己的情緒穩定,術前一天睡個好覺,其他的就安心交給我們!另外補充一下,手術過程中,我們都會放輕柔的音樂,幫助患者放鬆(更好入睡👍👍)。

    ●    植髮前需要做什麼準備?

    簡醫師:在首盛,我們都會幫患者規劃好!

    首盛診所術前養護療程,提升二次植髮成功率

    植髮前,我們會提供兩次免費的頭皮護理,把毛孔清乾淨,多餘的角質把它去除掉,再利用電波、照光,讓頭皮的循環變好,提升植髮的成功率。

    植髮後,首盛也會提供兩週的專業洗頭服務,為什麼是兩週呢?因為植髮後的兩週,毛囊相對比較不穩定,還需要等待神經、血管慢慢結合,所以在這個關鍵的兩週,我們診所也有提供術後的洗護服務,把植髮效果發揮到最大。

    五,簡銘成醫師:我將依照你的預算,客製規劃生髮、植髮計畫

    首盛診所簡銘成醫師,將依照你的預算,客製規劃生髮、植髮計畫

    簡醫師:我自己本身也是雄性禿患者,有十多年對抗掉髮的經驗,所以非常能體會掉髮患者的痛苦,從「否認」掉髮到「接受」掉髮,進而接受治療,但我知道有許多許多患者因為價格而怯步,但越晚面對其實要花的錢更多,甚至可能沒有辦法挽救,我想告訴所有患者,每個預算都其實有相對應的作法!

    就像傑恩,在植髮前我為他規劃了生髮治療,不僅改善頭皮狀況,也喚醒沈睡的毛囊,大幅減少植髮的根數,也替傑恩省下了 16 萬!

    如果你也想在有限的預算下找跟傑恩一起找回頭髮,歡迎來首盛診所預約諮詢,我將依照你的預算,客製規劃生髮、植髮計畫,我們也一起期待傑恩植髮一年後的成果吧。

    Scroll to Top